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陆河乡村荷花节开幕 活动首日参与人数逾万人

日期:2017-07-18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日报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汕尾日报讯(记者 洪广凭)716日,“优雅陆河·‘荷’你相约”—— 2017年陆河乡村荷花节开幕仪式在陆河县河田镇内洞村荷花种植基地举行。这是该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助力贫困村脱贫攻坚的举措之一。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45天。活动首日参与人数超过1万人,预计整个活动期间参与人数将突破15万人次以上。

此次活动由陆河县人民政府主办,陆河县文广新局、旅游局承办,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汕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田镇人民政府、河田镇内洞村等协办,磨房网、陆河县自行车运动协会执行。本届荷花节主要内容有乡村荷花节暨帐篷嘉年华、旅游宣传推介、现场书画创作、美食长廊、摄影比赛等活动。同时,活动还向游客推介该县水唇螺洞世外梅园和墩子寨围龙屋、东坑共光万亩梅园、新田元升樱花基地和激石溪革命纪念园、螺溪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南万花海项目和红椎林生态公园、河口谢非故居和昂塘古洋楼等乡村旅游项目。

近几年,陆河县乡村旅游蓬勃发展。为了把乡村旅游业打造成为地区性支柱产业,陆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首届荷花节活动,大力宣传推广陆河旅游资源,多形式、多途径、全方位地展现秀丽的自然风光、独特的客家美食、悠久的文化历史和良好的户外旅游资源,倡导“绿色低碳,亲近自然”的健康生活理念,让更多的群众享受精神文化生活。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