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重磅 | 大国工匠乔素凯来陆丰核电啦

日期:2017-07-19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匠,是一种修行;

匠,是一种完美;

匠人,秉承着一份执着和坚守;

匠人,追求着更为高远的目标。


 

 


 

 

   

            7月19日,中广核的老师傅,央视的大国工匠,乔素凯来到了陆丰现场。不是在电视节目里,也不是在网络新闻报道中,而是真真切切地到陆丰现场,与大国工匠面对面,对于陆核人来说,确是令人激动的日子。

 

         

         

            一场两个小时的座谈会,远远不能满足大家对工匠精神的探索和渴求,当主持人宣布提问时间结束时,还有很多人意犹未尽,无奈时间飞逝。但对乔高工其人,其精神的学习,始于此时,终无止境。每个人都在这两个小时里,找到了自己的痛点,也找到了自己前进的方向。乔高工此行,不仅如一个老大哥一样为各位答疑解惑,更在陆核青年坚守等待的漫长岁月中,亮起了一盏信仰的明灯。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