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苏茂荣到我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日期:2017-07-19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7月17日下午,汕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苏茂荣到我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汕尾市关工委主任林义君,陆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友明随同了调研活动。

 

 

汕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苏茂荣来到我市后,深入到甲子文化艺术中心进行参观,察看该中心各功能设施建设,并调研了解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青少年文化艺术培训基地、甲子镇禁毒协会运行情况。

 

广东省岭南美术馆、甲子文化艺术中心于今年5月份落成,是我市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发展规划和省党代会精神的文化载体,是粤东地区文化艺术创作、交流、展示的重要窗口,也是甲子人民引以为豪的文明沉淀。

苏茂荣指出,广东省岭南美术馆、甲子文化艺术中心的建成投入使用是“三甲”地区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喜事,也是推动文明创建、关心下一代和禁毒工作的一件大事。希望地方党政及相关管理单位要发挥公益文化设施的服务功能作用,努力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禁毒宣传的平台,有效促进 “三甲”地区人文素质提升,推进当地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