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石奇珠调研汕尾市高级技工学校选址工作

日期:2017-07-19    阅读: 次   来源: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摘要

7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率队调研汕尾市高级技工学校选址工作,强调要倒排时间,加快征地拆迁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城区委书记李庆新,副市长蔡少华、林少文,市委秘书长施立晖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石奇珠前往汕尾高新区、市林伟华中学旁调研汕尾市高级技工学校选址。详细听取汕尾高新区、市城区、市规划局、市人社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情况介绍。他强调,汕尾市高级技工学校将为我市产业园区企业输送符合岗位要求的技能型人才,也为我市贫困家庭子女掌握脱贫致富的技能提供很好的平台。结合我市产业发展需求,汕尾市高级技工学校选址汕尾市教育园区,城区政府和市直有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尽快启动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