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省检查我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时要求 加强节水型社会建设

日期:2017-07-19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日报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施辰亮) 717日至18日,省水利厅副巡视员贺国庆带队到我市开展2016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专项检查。副市长林军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市供水总公司新地水厂取水口(赤沙泵站)以及新地水厂退水口(东区污水处理厂),检查取水户取水许可管理工作。随后检查组来到海丰县红花地水库,检查重要饮用水源地管理工作。在现场,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2016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我市切实做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有关工作,进一步加强节水型社会建设;加强部门联动,切实保护好水资源;加快推进河长制,进一步深化水资源管理改革。

 

林军表示,我市各级各部门将根据检查组的意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制订好整改措施,落实好责任主体,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推进水资源管理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水资源支撑和保障。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