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我镇党政领导走访慰问高考优秀学子

日期:2017-07-20    阅读: 次   来源:碣石政务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7月18日下午,陆丰市委常委、碣石镇委书记方炳烙同志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我镇今年被北京大学录取的周厚健同学、被上海交通大学录取的孙浩瀚同学和被中山大学录取的郭俊楠同学,对他们及其家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认真学习知识,学有所成后回报桑梓。镇委副书记、镇长林坤炼,镇委副书记黄维雄,玉燕中学校长黄宏宪等陪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在周厚健同学家中,方炳烙同志与周厚健同学及其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周厚健同学平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其潜心学习、乐于探究新知识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方炳烙同志动情地对周厚健同学说,我今天是代表镇委、镇政府以及全镇25万人民来看望慰问你,你在2017年度高考中以优异成绩成为汕尾市理科“状元”,并被北京大学录取,这是你个人的荣耀,家庭的荣耀,也是碣石人民的荣耀,希望你珍惜荣誉,以大学的生活为起点,利用四年宝贵的学习时光,不断磨砺自己、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

随后,方炳烙同志一行前往孙浩瀚同学家中,受到其本人和家人的热烈欢迎。方炳烙在与孙浩瀚同学的交谈中表示,在得知你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上交大的消息后很是高兴,希望你不忘党和政府的关爱、学校的栽培以及父母的培育之情,在将来为国家发展和家乡建设奉献青春和智慧。方炳烙同志还鼓励他在大学里继续努力学习,把专注认真、刻苦踏实的精神发扬下去,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为将来步入社会,成为社会有用之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紧接着,方炳烙同志一行来到郭俊楠同学家中。当了解到郭俊楠同学能考上理想学府得益于父母严厉的教育方式、宽松的家庭氛围以及良好的家风时,方炳烙同志十分赞赏,表示一个普通家庭能培养出考入重点大学的孩子实属不易,这饱含着父母无怨无悔地付出。他希望郭俊楠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定要懂得感恩,不仅要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更要感恩社会、感恩祖国,认真学好知识,成为栋梁之才。

        在此次慰问中,三位优秀学子均表示,将牢记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牢记父母的辛勤付出,牢记老师们的倾心教育,把镇党委、政府的关爱和全镇人民的期望转化为拼搏上进、追求理想的精神动力,继续刻苦学习,争做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新一代接班人,日后为国家和家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