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广东渔业船舶检验局2017年船检人员上岗资格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日期:2017-07-20    阅读: 次   来源:今日陆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为适应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加强渔业船舶检验队伍建设,717日至22日,广东渔业船舶检验局2017年船检人员上岗资格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省渔政总队、汕尾渔政支队和陆丰渔政大队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要求从事渔业船舶检验的人员,要严肃纪律,认真学习,通过专业培训和考试上岗,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为渔业安全生产提供保障。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的资深教授专家授课,来自全省沿海、内河各级检验机构42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系统学习了渔业船舶电气检验基础知识与实务、渔业船舶检验发展及其法规体系、渔业船舶船体检验基础知识与实务、渔业船舶轮机检验基础知识与实务、渔业船舶检验与发证等课程。

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到很多专业知识,为下一步规范船舶检验工作和船舶安全源头监管奠定了理论基础。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