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汕尾市人大到我市调研禁毒工作

日期:2017-07-20    阅读: 次   来源:今日陆丰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7月18日上午,由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汉流带领的人大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指导禁毒工作,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市领导陈俊中、林奕志随同了调研活动。

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汉流一行来到我市后,先后深入市公安局、东海镇禁毒办,实地察看了解我市禁毒网格化管理、重点人员信息采集研判等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市人大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把禁毒“摘帽”工程作为第一要务,以重点整治“六大标准”为准则,对照“30项重要事项”,制定了全市“摘帽”总体方案,明确了部门职责,压实了禁毒责任,确定了目标任务、时间表和路线图,从“人、才、物”等方面全方位投入,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全面深入推进禁毒重点整治“摘帽”行动,全市禁毒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

汕尾市人大调研组对我市扎实开展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市要围绕实现禁毒“摘帽”目标,进一步强化整治措施,加大追逃力度,营造浓烈禁毒氛围,确保如期顺利实现禁毒“摘帽”目标。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