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大美汕尾●李启色山水画作品展”圆满举办

日期:2017-07-20    阅读: 次   来源:汕尾商会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7月18日上午,由文化部中国画创作研究院、广东省美术家协会、汕尾市政协、汕尾市委宣传部和汕尾市旅游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大美汕尾·李启色山水画作品展”在汕尾市图书馆举行,陈钦城会长、周炳强名誉会长等商会代表受邀出席活动。汕尾市人民政府市长杨绪松及相关部门领导也参加了活动。

本次作品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汕尾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打造“文明汕尾,善美之城”品牌。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助推汕尾创建文明城市的进程。李启色画家用三年的时间,爬山涉水,走遍汕尾名胜景点实地考察写生,完成了148幅作品,并圆满的举办了本次作品展。

李启色画家致辞

 

市领导启动作品展仪式

 

各界嘉宾出席活动

 

陈钦城会长与杨绪松市长在现场交流

 

周炳强名誉会长参加活动

 

【人物介绍】

李启色

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

中国画理论研究与创作(山水画方面)硕士研究生导师

文化部中国画创作研究院画家

中国美术家协会重彩画研究会理事

广东省中国画学会理事

 

 

【部分作品】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