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汕尾市文化艺术“人才驿站”举行演艺人才培训班

日期:2017-07-21    阅读: 次   来源:今日陆丰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718日,汕尾市文化艺术“人才驿站”(陆丰基地)举行首期演艺人才培训班,来自正字戏、陆丰皮影戏和民营剧团的80多名演艺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汕尾陆丰两级文广新局主要负责人在培训班上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与授课教师深入互动,交流演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要通过专业知识的学习,理论结合实际,学以致用,不断充实自己的业务知识,从而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戏曲艺术精品。

 

培训班邀请广东省艺术研究创作中心主任、二级编剧、导演孔文峣为学员们授课,主要讲解《中国戏剧的编写技法》。孔文峣结合自己的创作经验,从中国戏剧的发展历史入手,讲述了剧本创作技巧、戏剧人物塑造和戏剧情节安排等方面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全市戏曲从业人员的编导和演出水平。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