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甲西镇部署全面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日期:2017-07-21    阅读: 次   来源:今日陆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2017-07-20 




 

7月18日下午,甲西镇召开全面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工作情况,部署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小结了全镇各村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要求镇、村各级干部,要在汕尾陆丰禁毒驻村工作组和公安机关的支持帮助下,紧紧围绕禁毒“摘帽”目标,以“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的坚定决心,全面压实责任,巩固禁毒重点整治成果。要进一步夯实禁毒基础,杜绝涉毒犯罪活动。要重点抓好禁毒网格化管理、完善视频监控系统。要加大宣传发动,积极拓宽情报和举报渠道,充分发动人民群众参与禁毒行动。要继续加大禁毒清理清查力度,保持高压强攻态势,杜绝辖区内制毒行为,坚定不移地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