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汕尾市文广新局检查陆丰皮影戏人才培训基地建设

日期:2017-07-21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日前,汕尾市文广新局领导到我市检查指导陆丰皮影戏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充分肯定陆丰皮影戏走进校园、致力培养皮影艺术人才等做法。

 

汕尾市文广新局领导来到我市后,深入到东海镇六驿学校的陆丰皮影戏人才培训基地,实地察看了解基地建设和皮影艺术教学情况。

东海镇六驿学校皮影戏人才培训基地于今年6月份挂牌成立,主要面向学校和社区的广大群众传播皮影技艺。市皮影戏传承保护中心派出授课老师和教材,定期为学生授课,讲解陆丰皮影的发展历史、艺术特色、影身制作、表演技巧等内容。基地成立以来,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汕尾市文广新局领导要求市皮影戏传承保护中心,要充分发挥培训基地作用,进一步完善人才培训平台建设,同时与学校合作制定有效的人才培养计划,合理地挖掘人才,让陆丰皮影戏艺术在校园、社区中传播并得到传承。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