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全市公安局长会议要求 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日期:2017-07-21    阅读: 次   来源:平安汕尾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全市公安局长会议于昨日召开。会议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全省维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全市公安工作,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世华作讲话。

 

李世华指出,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当前全市公安机关的第一要务、第一责任,要紧紧咬住“最高规格、最强部署、最严措施”的“三最”要求,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安保主题主线,紧扣敏感时间节点,以公安部党委提出的“五个严防”“三个不能发生”和省委提出的“四个不发生”为底线,继续以“四个专项行动”“四项重点工作”为牵引,全程紧逼、多管齐下,严明纪律、严抓落实,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确保党的十九大等重大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一要强化底线意识,深入推进六大专项行动,确保政治安全。二要强化防范意识,深入推进严打严防暴恐专项行动,严防发生严重暴力恐怖和个人极端事件。三要强化预警意识,深入推进不稳定因素排查预警工作,积极配合党政把不稳定因素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四要强化安全意识,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严防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故。五要强化责任意识,强力推进禁毒“摘帽”冲刺战,确保如期实现“摘帽”目标。六要强化主业意识,深入推进“飓风2017”专项行动,不断提升整体打击效能。七要强化担当意识,认真组织落实重要敏感节点安保工作,稳扎稳打夺取安保工作全面胜利。

 

李世华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坚持改革和科技强警,全力推动公安信息化及改革项目的落地生根。一要深入推进公安基础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工作,全面提升警务实战能力水平;二要全面加强信息资源的整合和采集,充实完善大数据信息库;三要深入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力提升社会治安防控能力水平;四要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