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汕尾边防支队召开副团职领导干部任职命令大会

日期:2017-07-21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支队宣传科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7月19日上午,汕尾边防支队召开宣布副团职领导干部任职命令大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越同志出席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会上,边防支队党委常委、副政委沈杰同志宣读了副团职领导干部任职命令,2名新任职职干部代表分别作了任职发言。

        边防支队党委书记、政委李涛同志代表支队党委和全体官兵对新任职的领导干部表示热烈欢迎与祝贺,并介绍了新任职同志的基本情况,同时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转变思想认识,强化核心意识、号令意识,真心实意搞好班子的团结,大队主官搭班子,要注重磨合,要优势互补、相互配合,共同维护党委的权威;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新的环境、新的岗位,在其位要谋其政、尽其责,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不能重权而轻责,要以过硬的责任和担当为官兵作出表率;

 

        三是要不断加强学习。面对新的岗位需要更新的知识、技能和思维,只有不断用最新的理论知识、业务知识武装头脑,才能提升新形势下驾驭全局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为部队各项建设定准目标、把好方向;四是要牢牢守住底线。要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做人要实诚,做事要严谨,要以法律政策和程序规则为依据,不要有任何的贪念和私欲,带头做到依法办事、严格执法,依法用好手中的权力。

 

        李越副局长代表市局党委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表示祝贺,并对边防支队党委、新任职同志和全体官兵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攻坚克难,进一步扩大禁毒维稳战果;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三要创新管理,强化服务,进一步筑牢群众工作基础;四要夯实基础,着力根本,进一步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最后,边防支队党委副书记、支队长石启桓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领会李政委和李副市长的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并对支队新任职领导干部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全面盘点搞好交接;二要及时走访报告工作;三要要全情投入努力工作。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