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东莞市古川胶带有限公司到我市考察

日期:2017-07-22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招商局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7月20日,东莞市古川胶带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冷民、总经理谢益波一行到我市参观考察投资环境。市商务局(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及招商工作人员陪同考察团,实地考察了中央商务区、红草产业园区、品清湖等地,随后双方深入交流展开座谈。

 

 

座谈中,市商务局(招商局)局长罗炳新向考察团一行介绍汕尾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以及投资环境,让考察团进一步了解汕尾,认识汕尾。同时,谢益波详细地介绍了该公司目前的经营发展情况,并表示已明确投资汕尾意向,接下来将加强联络对接,尽快促成项目顺利落地。

东莞市古川胶带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创建于2004年,前身是深圳正锦祥电子有限公司。公司延承日本先进的研发技术和管理方法,专门从事工业胶带开发、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触屏、家用电器、汽车零部件以及电子设备等领域。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