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省第二督导组到我市督导调研农村土地确权工作

日期:2017-07-22    阅读: 次   来源:今日陆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718日至19日,省农村土地确权工作第二督导组到我市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省农村土地确权工作第二督导组一行来到我市后,先后深入河西、南塘等地,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农村土地确权外业实测、土地经营权证本落实、测绘公司内业建库工作等情况。  

据了解,开展农村土地确权工作以来,我市认真按照省、汕尾市相关部署和要求,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积极稳妥地推进登记颁证各项工作。目前,外业实测已进驻238个行政村548个村小组开展确权工作,完成外业实测416343.26亩,实测率63.94%,颁发经营权证本88本,颁证率0.04%

 

省第二督导组对我市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我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做好矛盾化解,加大宣传、督查力度,注重质量监管,完善档案资料,全力以赴做好土地确权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农村土地确权工作任。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