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做好网络宣传工作

日期:2017-07-22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日报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汕尾日报讯(记者 吴广廉)71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市马思聪艺术中心举行。省网信办专职副主任许华受邀作题为《如何做好网络宣传工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主持学习会,杨绪松、陈少荣、杨扬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出席。

许华结合当前网络宣传工作特点和个人的丰富实践经验,运用生动的事实、典型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对当前网上舆论传播特点、做好舆论传播的基本原则、方法等方面,作了一场系统、全面、深刻、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

石奇珠指出,面对舆论传播和舆论生态的新格局,各级党委及宣传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文化。石奇珠要求,网上宣传要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中央决策部署在广东的生动实践宣传好,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好,把社会的主流展示好,把汕尾的正面形象塑造好。让党的声音成为时代的最强音,努力夯实全市人民团结奋斗、加快发展的共同思想基础。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