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杨绪松在市农村土地确权工作约见会暨加温鼓劲推进会上要求 集中力量实施攻坚

日期:2017-07-22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日报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汕尾日报讯(记者 邓良琼)720日中午,市农村土地确权工作约见会暨加温鼓劲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近期我市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市长杨绪松作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少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整体上看,全市目前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有喜有忧。喜的是实测工作取得较大进步。截至2017715日,全市累计完成实测面积99.0050万亩,实测率71.13%(按省统计口径实测率72.83%),比625日的实测率增长了43%,全市所有乡镇实测率都已经超过50%,其中有20个乡镇实测率已经达到或超过100%。忧的是颁证率很低。截至2017715日,全市累计颁发证书数1909本,其中陆河县颁发1726本,海丰县颁发95本,陆丰市颁发88本,颁证率0.56%,比625日的颁证率提高了0.3%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杨绪松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上下一心,集中力量实施攻坚,全力推进我市农村土地确权工作,决不拖全省的后腿。各县(市、区)、乡镇领导,特别是镇一级党委书记,要亲自过问、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主动到困难地区进行督导,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取得成效;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农业等部门要加强对各县(市、区)的指导和服务,各县(市、区)要指导镇村开展好有关工作;各有关督查部门要深入开展实地督查,督促加快工作进度,梳理和排查不稳定因素和隐患,及时“敲打”不作为、慢作为的干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报并提出落实整改意见。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