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市维护社会稳定暨全民禁毒工程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层层压实责任 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日期:2017-07-22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日报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汕尾日报讯(记者 吴广廉)720日,我市召开维护社会稳定暨全民禁毒工程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会议和全省全民禁毒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有关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维稳和禁毒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推动陆丰禁毒“摘帽”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作讲话;市长杨绪松主持会议;陈少荣、杨扬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围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推动陆丰禁毒“摘帽”工作目标,统一共识,真抓实干,社会治安严打整治、预防化解社会矛盾及禁毒重点整治等方面工作形势向好。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我市维稳和禁毒工作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四个不发生”。要强化联动协作,形成稳控合力。要强化追责问责,倒逼工作落实。对维稳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得力、发生不良后果的单位和领导,要坚决予以追责问责。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奋起攻坚,全面开展“全民禁毒”工程;强化认识,压实党政禁毒责任;严厉打击,堵住毒品违法犯罪源头;深化整治,挤压毒品违法犯罪空间;加强宣传,筑牢全民识毒拒毒防线;夯实基础,减少毒品消费市场存量;广泛发动,营造全民禁毒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抓好关键措施细化落实,以清单化管理为抓手,序时推进年度重点任务,真正把禁毒和社会稳定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要持续抓好社会治安和禁毒重点整治,扎实推动陆丰禁毒“摘帽”工作,把各项工作一步步向重心推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杨绪松代表市政府与陆丰市政府签订禁毒整治目标责任状;陆丰市政府、市安监局、市信访局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