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省禁毒委、省公安厅领导到我市检查指导禁毒工作

日期:2017-07-23    阅读: 次   来源:今日陆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720日下午,省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厅副厅长郭少波到我市检查指导禁毒工作,在肯定我市近期禁毒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对下来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市领导连凯跃、林耀彩、欧阳柳、林奕志和汕尾市公安局有关领导随同了相关活动。

 

省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厅副厅长郭少波来到我市后,先后深入内湖高速路口检查站、甲西镇濠头村、甲子港禁毒专项整治指挥部、市禁毒整治指挥中心、甲子镇物流单位、甲东镇新兴村等地,实地检查指导缉毒检查执勤点日常运作、打击整治、综合治理、排查管控、APP巡防系统、港口海域整治、禁毒宣传等各项禁毒工作,并听取我市和各驻村工作组禁毒“摘帽”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郭少波充分肯定我市近期禁毒专项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分析研判现阶段禁毒工作重点形势,要求我市要高度统一思想,树立坚决打赢禁毒工作的责任意识;要进一步强化禁毒追逃,极力督促毒品犯罪分子和在逃人员投案自首。要下狠手,强化打击,充分发挥公安主力军作用,做到剿内打外相结合,加大打击破案力度;要进一步强化交通涉卡打击、堵源截流,大力开展港口海域禁毒整治专项行动,切实加强日常巡查监管,严密堵住海上涉毒通道,扎实构建“海上防火墙”;要强化督导帮扶,提升人、财、物保障力度。同时要继续抓好强制收治戒毒、加强违禁品管理、落实物流寄递实名制管理等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营造浓厚禁毒氛围,筑牢全民禁毒思想防线;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禁毒各项工作,根本性解决陆丰毒品突出问题,确保如期实现禁毒“摘帽”目标。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