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市委组织部举行宣讲报告会

日期:2017-07-23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日报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汕尾日报讯(记者 郑燕珊)721日,市委组织部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宣讲员以《学报告,谋发展,如期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学习省委书记胡春华在汕尾代表团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汕尾如期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之路”三个方面,结合汕尾实际,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书记胡春华在汕尾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宣讲,使与会人员更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着眼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求真务实、苦干实干,努力在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汇聚优秀实用人才、夯实基层组织基础等方面再创新局;要加强自身建设,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积极抓好业务学习培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弛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和扎实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