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我市继续打击整治碣石地区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活动

日期:2017-07-23    阅读: 次   来源:今日陆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7月21日,我市组织力量继续开展打击整治碣石地区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专项行动,对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的棚寮、储存仓库进行清理拆除。

行动前,市委常委、碣石镇党委书记方炳烙作了动员讲话,要求执法人员要各司其责,联动作战,严格按照行动方案开展整治工作。要严明纪律,服从指挥,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这次行动,市委、市政府组织市相关部门和碣石镇,出动执法人员400多人,执法车辆 40 部,挖机4部,对碣石镇新铙、六桃村一带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的棚寮、储存仓库进行拆除。

目前,我市深入持续开展打击整治碣石地区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专项行动,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全面开展清理整治,依法依规打击,确保年底彻底铲除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活动,切实维护我市经济和谐稳定,树立陆丰良好形象。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