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甲子镇新湖社区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日期:2017-07-23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日前,甲子镇新湖社区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汕尾市、陆丰市妇联关于妇联改革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发挥社区妇联组织联系凝聚妇女群众的作用。

会议听取了甲子镇新湖社区近三年妇代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执委候选人名单等,并选举产生了新湖社区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11名,其中,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2名。

会议要求,广大妇女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社区发展添砖加瓦。妇联组织要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促进社区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要带领广大妇女多开展中心工作相关的活动,真正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谱写新湖社区妇女工作新篇章。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