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省政府部署全省土地管理工作

日期:2017-07-24    阅读: 次   来源:今日陆丰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7月21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土地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6年度土地管理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土地管理重点工作。市领导许伟明、郑伟锋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围绕水田占补不平衡、土地闲置低效利用、地质灾害隐患易发多发、违法违规用地屡禁不止等突出问题,重点攻坚,补齐短板,争取今年土地管理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要明确实施主体、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垦造水田工作和加快推进城市更新“三旧”改造。要落实责任,把治理违法违规用地摆在突出位置,狠抓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盘活利用,用铁腕重拳打击违法违规用地行为。要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全面推进国土系统改革创新,狠抓能力建设,加强对土地重大问题的研究,善于运用改革理念处理土地问题,不断提升土地管理水平。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