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省农业厅领导到我市调研农村土地确权工作

日期:2017-07-24    阅读: 次   来源:今日陆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日前,省农业厅副厅长黄斌民到我市调研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情况。市政府副市长林学茂和汕尾陆丰农业部门负责同志随同调研活动。

省农业厅副厅长黄斌民一行来到我市后,深入博美镇红下村,与当地基屋干部、测绘人员、农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我市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推进情况。

据了解,我市认真按照省、汕尾市工作部署,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积极稳妥推进农村土地登记颁证各项工作。目前,外业实测人员已进驻238个行政村548个村小组开展确权工作,完成外业实测42.52万亩,实测率65.3%,颁发经营权证本88本。

黄斌民对我市农村土地确权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我市要依法依规,严守工作原则,保质保量抓进度,确保顺利完成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