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海丰重拳铲除城市顽疾 打造整洁有序城市环境

日期:2017-07-25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日报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汕尾日报记者 刘佳伦     通讯员 罗娘德 

 

连日来,海丰县公共事业、交警、交通、供电等部门及海城镇府联合拆迁公司,对美食街路道中心架空的广告牌逐座拆除。

近段时间以来,海丰县委、县政府重拳铲除城市顽疾,全力推进城市品质化、精细化管理,打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

该县执法部门连续三天拆除了大型龙门架广告17座,并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户外广告整治行动,强力拆除乱挂、乱悬等违规广告牌,规范户外广告设置,力促城市形象提质升级。

据了解,自开展创文工作以来,该县拆除违法建筑1800多处,取缔非法红砖厂18家,无照经营土、沙、石场及废品站39家。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