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汕尾:“双创”成效大 市民点赞多

日期:2017-07-25    阅读: 次   来源:汕尾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7月14日,当汕尾顺利通过广东省卫生城市考核鉴定的消息公布之后,引起广大市民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为市委、市政府点赞,纷纷表示,经过几年来的努力,大家得到实惠越来越多,“双创”工作给全市人民的生活带来了新的变化,给滨海城市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几年来,汕尾坚持全民共创,加强硬件建设,完善城市功能基础设施,充分发挥汕尾市区环湖、依山、滨海的资源形势,以“一区一湖一湾一港”建设统领中心城区扩容提质,开展“六乱”、交通秩序、农贸市场、建筑工地、“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加强监督管理,提高公共卫生水,加强病媒生物防制,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着力提高市民卫生文明素质,全市城乡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处处可见文明新气象。(记者:戴运辉、周贵良)

 

 

市民:新书记、新市长来了以后。原来的脏乱差的现象、乱摆乱放、乱停,这些现象基本上解决了。几个街道,主要街道,汕尾大道、红海西路、从市政府圆盘到红海西路,建好通车了,整个城市面貌都改观了,特别从市政府到埔边路那边下来,比以前好太多,进来就是一个城市的样子,很漂亮。

市民:现在这个卫生会比较好点,就是要靠大家的自觉,卫生环境就好。

市民:现在搞得很漂亮,那环境方面都是很干净的,大街小巷现在都搞得很干净的,很满意!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