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市委宣讲团赴各地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17-07-25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7月24日,市委组织三个宣讲团,分赴碣石、甲子、大安等镇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这次宣讲活动主要是全面准确宣讲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宣讲好过去五年省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当前我省发展面临的问题;全面准确宣讲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指导意义和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全面准确宣讲好未来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战略部署;全面准确宣讲好胡春华书记在汕尾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举措。

宣讲团报告提出,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统领,更加奋发有为做好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在正确道路上向前推进。要切实找准省党代会精神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点,找准工作的突破口和切入点,不断开创我市更高水平发展的崭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