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石渔政整治非法捕捞

日期:2017-07-25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日报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李济超  通讯员 孙坤镇)连日来,陆丰渔政碣石中队重拳出击,对辖区金厢海域所有用于非法捕捞的水浮网等“绝户网”进行强力清理拆除,严厉打击“绝户网”非法捕捞行为。

     近年来,金厢港部分农村群众漠视海洋渔业资源和海洋生态环境,在碣石湾金厢洲渚一带海域上使用水浮网等“绝户网”进行非法捕捞,致使海上航道大部分被围网堵塞,海洋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遭到严重破坏。

     为此,碣石中队连续三次共组织执法人员80多人次,出动渔政执法快艇11艘次,对金厢洲渚一带海域环境进行全面清理整治。经过三整天的奋战,拆毁了该海域两处水浮网,两根缆绳250多米以及浮标、杂物等一批(如图),清理非法围占海域面积200多亩,基本恢复了碣石湾金厢洲渚一带海域的原貌,深获渔民群众好评。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