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石奇珠调研红海湾开发区时强调要找准突破口 把土地收储 作为重中之重来抓

日期:2017-07-26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日报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石奇珠在红海湾开发区调研。    汕尾日报记者  王贵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卓科荣)72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到红海湾开发区调研,强调要找准突破口,把土地收储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打开加快发展新局面。市领导曹小华、余锡群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石奇珠一行先后察看了遮浪核心区、遮浪街道田寮村、长沟村麒胜运动乐园规划项目,详细了解景区旅游配套设施建设、游客接待能力、田寮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村文化馆建设等情况。

在与红海湾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和街道办、有关单位负责人座谈时,石奇珠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采取措施,把土地收储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班子领导成员挂钩,专门研究部署落实,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加快推进。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细化分工,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要以创文为总抓手,强化城市管理精细化、品质化,严控违法建筑、租地违建、新坟违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同时要以游客为本,将游客切身感受作为旅游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多听取意见建议,取长补短,不断改善服务工作。要依托区域优势,做好旅游大文章,擦亮特色滨海旅游、乡村旅游品牌。

石奇珠强调,红海湾开发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从严从实抓好领导班子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推进党建工作中心下移,把村级基层党组织建设好。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