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日期:2017-07-26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日报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善可)725日,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扬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友深、黄宏伟、李汉流、李惠文及秘书长谢平和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城区政府负责同志,市人大各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和市人大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教育攻坚战推进情况的报告,充分肯定我市近年来推进教育攻坚战取得的成效,要求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创建工作,全力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水平;加快推进学前教育发展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提升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水平;加强教育信息化建设,加大教育科研工作力度。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汕尾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报告,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市落实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所取得的成效,要求强化宣传,进一步提高全民参与环境保护意识;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大环境监督力度,强化执法监督;突出重点,解决好环境保护存在问题,加快推进环保设施建设、品清湖综合整治、饮用水源地桉树林改造、农村生活污水集中处理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禁毒工作情况报告,充分肯定我市近年来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继续保持打击毒品犯罪高压态势,巩固禁毒重点整治成效;完善网格化管理管控工作,加强强制戒毒、社区戒毒工作;从严从快审结涉毒案件,增强打击震慑涉毒犯罪力度;全力以赴抓好陆丰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实现“摘帽”工作目标。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市全面推行河长制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对《汕尾市品清湖环境保护条例(草案)》进行了第二次审议。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