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陆丰东海大道投入60万元,正日夜抢修中……

日期:2017-07-26    阅读: 次   来源:汕尾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点击↓↓↓查看视频新闻)

     

       我们曾对陆丰东海大道部分路段坑洼不平、行车不安全的现象进行了报道。相关资讯链接:【民生】陆城东海大道路面坑洼不平 市民出行不便 这几天,陆丰市相关部门组织力量,对该路段进行全面抢修。

       当记者再次来到陆丰市东海大道运河桥边时,有几部大型的挖掘设备正在进行作业。据介绍,由于近段时间降雨较多,加上桥的结构较为特殊,导致该段路面的损坏比较严重。

 

陆丰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党组副书记 蔡奇斌:“因为这个桥是动态的,在这里刹车起步的时候,对这个沥青路面的影响很厉害。市委市政府知道这个事情以后特别重视,为了确保道路畅通,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所以决定马上来动工把工程抢修好。”

 

       目前,陆丰市住建部门已安排施工队伍,以日夜加班抢修的方式对运河桥路面进行修整。整个抢修工程路面长80米、宽11.5米,投入资金约60万元,工程预计15天左右竣工

 

陆丰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党组副书记 蔡奇斌:“我们通过专家的认证,做出了一个比较好的方案,就把沥青路面和原来的混凝土的桥面全部打掉,用双层钢筋做成新的混凝土路面,还对桥原来的结构做了分析。”

       

       陆丰市住建部门表示,下来还将对整条东海大道各路口进行拓宽改造升级,目前工程图纸设计已经做好,正进入招投标阶段,整个工程预计两个月后开工

 

陆丰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党组副书记 蔡奇斌:“包括临时的路面抢修工程和整个东海大道的改造,主要是要解决人民群众塞车的问题,出行难的问题,因为特别是上面的路口,我们以前是四车道的,双向四车道的,我们拓宽成五车道,右方向不用等红绿灯能右转,还有确保人民群众的行车安全。”

       

       有关部门能重视起来,致力于解决群众出行难题,是件好事,也希望该工程能尽快落实,让群众的出行更加方便、安全。

 

 

 
编辑:韦幼妹 责编:曾雅雯 编审:钱媛媛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