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陆丰皮影戏将在我镇举行文化消费惠民演出

日期:2017-07-26    阅读: 次   来源:陆丰皮影文化中心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为保障和满足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需求,陆丰市皮影戏传承保护中心根据陆丰市委宣传部相关工作部署,将于7月一10月­在全市举行“皮影戏送戏下乡文化消费专场”巡回演出共30场。

 7月24日,“皮影戏送戏下乡文化消费专场”在甲东镇后洪村举行了皮影戏专场演出,为村民们送上精彩的皮影戏。 

在专场演出中,我中心为村民们演出了《聪明的小兔》、《嫦娥奔月》、《乌鸦与狐狸》、《新东郭先生》等经典传统剧目。银幕前,剧中的各个角色形象丰满、栩栩如生,或生龙活虎地比划打斗,或声情并茂地对话唱念,让观众印象深刻。现场的灯光与音响配合产生出奇妙效果,让观众产生如临其境的感觉。演员们在后台娴熟地操作各种造型精美的影身,配合默契,一丝不苟。精彩的表演获得了一阵阵掌声和称赞。

接下来皮影戏文化消费专场演出将在东海、甲子、大安、碣石、南塘、河西、等镇巡演。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