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我市开展非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17-07-26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7月24日晚上,市公用事业局联合东海镇、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监、环保、交通、文广新、卫计、食药监、自来水等部门,组成专门执法队伍,对陆城主要街道非法占道经营的店铺开展整治。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在陆城马街、大街、南北堤路、人民路、建设路等主干道商铺乱摆乱卖、乱搭乱建、乱占乱挂等行为进行纠正。对一些长期劝说无效的顽固商户,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对其占道经营的设施进行清理拆除,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沿途向市民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引导商户遵守经营秩序,彻底消除占道经营行为,提高环境保洁水平,确保还路于民,交通顺畅,共同营造良好市政卫生环境。

此次行动出动挖掘机一辆,清理清运货车三辆,共拆除非法占道经营违建(构)筑物12处。交警部门现场查处多起违规停车行为。

市有关部门表示,下来将开展持续执法,对违反市政和环境卫生管理规定的行为从速、从严处理,深入巩固整治成果,营造陆城良好城市环境,助推我市创文创卫工作。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