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我市部署村(社区)妇联组织改建工作

日期:2017-07-26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7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村(社区)妇联组织改建工作推进会,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耀彩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要求全市村(社区)妇联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改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认真完成改建工作的各项任务;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为改建工作顺利完成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林耀彩强调,村(社区)妇联组织改建工作已正式启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全市村(社区)妇联组织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圆满完成改建工作的各项任务,为建设平安幸福陆丰作出妇女同志“半边天”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结束后,市妇联召开村(社区)妇联组织改建工作培训会,确保改建工作顺利推进。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