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正字戏惠民活动专场演出在碣石镇举行

日期:2017-07-27    阅读: 次   来源: 碣石镇党政办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为深入推进我镇文明创建工作,将文化惠民、创建利民落到实处,本着“政府搭台、剧团演出、群众受益”的原则,7月2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民政局主办,碣石镇委、镇政府、镇文化站和玄武山管委会协办的正字戏惠民活动专场演出在我镇举行,陆丰市正字戏剧团参加了演出,让我镇群众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丰盛的文化大餐。

当天晚上,演出在我镇玄武山戏台拉开帷幕,夏日的炎热挡不住群众看戏的热情,戏台前挤满了前往观看演出的群众。在演出现场,演员们以精湛的技艺为广大群众表演正字戏优秀精品剧目,华丽的服饰、优美的唱腔、精彩的武打、生动的表演,博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为我镇群众奉献了一场戏曲文化盛宴

 

 

 据悉,此次市、镇和剧团携手合作,将从7月25日开始至28日在我镇玄武山戏台连续演出四天,通过组织这种大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不仅激发了我镇群众的看戏热情,也进一步满足了我镇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使大家感受到了文化生活的乐趣,对我镇创建文明城镇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