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作者到我镇采风

日期:2017-07-27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7月23日至24日,《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出版社副总经理陈奕带领采风团一到到我市开展采风活动。

据了解,《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创刊于1950年,内容以中国地理为主,兼具世界各地不同区域的自然、人文景观和事件,是我国著名的关于地理的杂志,具有很强的可读性、独家性、权威性和收藏价值。《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出版社计划于今年底,围绕汕尾地区的自然地理、历史人文、城市产业、旅游开发等方面,出版一期汕尾专辑。

 

为此,连日来,《中国国家地理》采风团先后来到我市碣石、桥冲、大安和东海等镇,实地采访拍摄了玄武山元山寺、碣石卫遗址、碣石古炮台、桥冲大塘村骑楼和古建筑、大安石寨村古村落以及陆丰皮影戏等内容,深入了解我市自然景观、人文历史、宗教文化、文化艺术、农业生产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碣石镇,摄影师一边用手中的相机把历史遗迹记录下来,一边感叹古卫城历史凝重、文化底蕴深厚,建议当地要好好保护。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