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汕尾体育中心正式对外开放试运行!

日期:2017-07-27    阅读: 次   来源:汕尾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点击↓↓↓查看视频新闻)

         最近,有市民发现,在市区金湖路与成业路交汇处,新建了一座体育中心,里面有足球场、篮球场、塑胶田径跑道等。为解答市民的疑问,下面我们就来去一探究竟。

       位于市区金湖路与成业路交汇处的这处体育场所叫汕尾市体育中心,体育中心一期项目于2015年5月份开始投建,目前已经完成了整个项目的百分之八十多了。

汕尾市体育场场长  吴锡坤:汕尾市体育中心总投资是七千六百六十万元,占地面积是9.89万平方米,里边设有篮球场、足球场、轮滑场、乒乓球场、小广场、绿化、健身路径等设施,目前已经建好的就是足球场和篮球场,并于7月26日免费对外开放。

       汕尾市体育中心的足球场是标准11人制足球场,考虑到在这踢球的市民的安全,施工方在人工草皮下面加多了一层缓垫层。另一侧则建了9个篮球场和1个排球场,场地采用专业比赛用的悬浮地板,透水性好。即使是下雨天,市民们还能照常打球。接下来,这里还要兴建一个拥有4500个座位的观看台。

汕尾市体育场场长  吴锡坤:这个塑胶跑道呢,我们也花了很大心思,里面也是经过多层工序进行建造,而且我们在入场之前就把这个足球场、塑胶跑道、篮球场里面的原材料一起送到广州研究院进行材料检测,还是根据国家塑胶跑道的标准,结果出来也是没问题,合格,所以我请以后的市民来这边跑道跑步就放心。

                    据介绍,汕尾市体育中心并非一直免费向市民开放,过了这个试用期,就要实行收费政策了。

汕尾市体育场场长  吴锡坤:我们在试用期间是免费的,我们一般是早上六点钟开放,到晚上十点钟。到以后我们实行收费政策的时候,我们就要按照国家的政策,哪个时间段,一般像这种场地,一天不少于两个小时的免费开放政策,其他时间就要收费,但是费用也是比较低的,不像私人的,因为我们这个场地是政府出资投建的。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