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石奇珠实地考察!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目标再升级

日期:2017-07-27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日报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2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到位于海丰县可塘镇的汕尾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中心调研,石奇珠指出,要科学规划,推进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二期项目建设,为创文创卫营造良好整洁的卫生和生活环境。


 


 


石奇珠指出,城市和乡镇的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与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环境息息相关,直接影响到城乡的卫生和文明。当前汕尾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如何合理和科学的处理好生活垃圾,使之适应新时期发展的需求,是当前的一大重点工作。要从整个环节进行科学合理的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石奇珠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协调管理,从垃圾收集、运载、压缩到无害化处理等环节要做到保证规范合理、科学,同时要加快推进二期工程项目建设,尽快建成投入使用,满足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的需要,以最严格的标准和要求建设二期项目,为汕尾打造一张亮丽的环保名片。

       市领导余锡群、林少文参加调研。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