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汕尾、陆丰宣传部驻甲子镇东方村禁毒工作组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日期:2017-07-27    阅读: 次   来源:今日陆丰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为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村民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提高村民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7月25日,汕尾陆丰宣传部驻甲子镇东方村禁毒工作组组织东方村志愿服务队开展禁毒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二十多名禁毒志愿服务队员高举志愿服务队旗帜,统一穿着志愿服务队服,沿途喊着口号,向村民分发禁毒宣传小册,并向村民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外观特征和吸食毒品后对人体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同时呼吁他们向自己周边的亲朋好友宣传毒品危害和如何防范等知识。

本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小册、告知书等禁毒宣传资料400余份,有效地提高了村民的禁毒意识和识毒拒毒的能力,达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