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创文·志愿行】我市举办志愿者信息管理培训班

日期:2017-07-28    阅读: 次   来源:汕尾共青团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壮大志愿者队伍,不断加强和完善我市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切实发挥志愿服务在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中的积极作用,2017年7月27日,市创文办、团市委、市志者联合会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联合举办全市志愿者信息管理培训班,进一步推广广东"i志愿"信息管理服务平台。团市委副书记刘莉丽、市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尧永新参加了会议,团省委"i志愿"系统及"注册志愿者证"工作负责人朱吉鹏作为主讲老师,来自市直各单位志愿工作负责人、社会组织等150多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团省委i志愿平台及注册志愿者证负责人朱吉鹏详细讲述了广东“i志愿平台”推广应用概况;广东“i志愿平台”如何实现网上招募、注册、分类、管理、评价、表彰;志愿者服务团队申报、审批及网上备案制度;志愿者从属关系迁移申请、审批、过程管理和考核;志愿者服务时长的累计及服务经历的认证及服务信息发布、更新等管理工作,还通过实例讲解了广东“i志愿平台”的操作管理方法;下半场,朱吉鹏讲述了如何申请志愿者证,以及相关志愿者激励政策。

 

培训感想


培训班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获益颇多,进一步深化对志愿者工作的认识,了解了广东“i志愿平台”的具体操作流程,对规范管理志愿者和志愿者工作大有提升。下来团市委将充分利用广东“i志愿平台”发布更多的志愿活动,并影响带动更多的热心人士注册成为志愿者、参与到各类志愿活动中来,为文明城市创建奉献力量。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