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市海洋与渔业局负责人上线称:积极推进品清湖整治行动项目 共同推动海洋经济发展

日期:2017-07-28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日报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汕尾日报记者 林敏

 

719日,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林登海,副局长严立新,渔政支队长郑辉,做客汕尾人民广播电台“行风热线——面对面”直播间,就我市海洋与渔业工作方面的有关问题与广大听众交流。

叶先生称自己一直关注品清湖污染的问题,他问在治理品清湖上有什么措施?

林登海解答:品清湖湖体淤浅,水体发黑发臭一直是广大市民共同关注的问题,他呼吁大家共同参与,积极开展品清湖综合整治,美化品清湖环境,还品清湖这个汕尾人民的母亲湖的良好形象。争取上级部门项目资金支持,全面推进品清湖海域综合治理,对品清湖西北部进行清淤疏浚、种植红树林、建造人造沙滩,建设放生台和海洋生态浮床等;整治汕尾港避风塘,对违法填海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并安排专项资金用于海域修复工程,恢复海域原状;联合城区海洋与渔业局加强品清湖海域日常环境卫生清洁工作;积极推进蓝色海湾整治行动项目等等。林登海称,相信随着这些措施的实施,随着创文活动的深入开展和广大市民环保意识的提升,品清湖生态环境将明显逐年好转,将会重塑起“母亲湖”的良好形象。叶先生建议:市区健身广场对面海域存留建筑垃圾,希望多部门联合整治;破船残船遗留在海域上的现象希望得到清理。

严立新说,我市的海产品价格偏高是与海产品质量有关,目前该局多次对海产品进行抽检,均都达标。郑辉提醒广大渔民朋友,不要错过每年的船检,如果错过规定时间将不允许补办,他希望船东船主能在规定时间里主动申请办理船检工作。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