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确保按时高质完成征兵任务

日期:2017-07-28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日报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汕尾日报讯(记者 卓科荣)726日,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我市去年征兵工作,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世华,汕尾军分区司令员、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义林分别作讲话,汕尾军分区副司令员、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征兵办主任熊毅作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征兵工作是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一项全局性、基础性工作,是国务院、中央军委赋予各级政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更是我国改革强军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强军重要战略思想为纲领,从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推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保持清醒认识,勇于迎接挑战,自觉维护核心、紧跟核心,认真落实好征兵工作任务,积极为国家、为军队输送优质兵员。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严格把关,切实提高征兵质量。要强化宣传发动,严格审查把关,强力推进大学生征集工作,抓好政策落实,坚持廉洁征兵。各级政府“一把手”要对征兵工作主抓主管,各级分管领导要深入一线、加强督导,努力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局面。兵役机关和地方有关职能部门要在市征兵办的统一领导下,按照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密切协调,确保按时高质完成征兵任务。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