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全市村(社区)书记主任 集中培训

日期:2017-07-28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日报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汕尾日报讯(记者 邓良琼) 726日,全市村(社区)书记主任集中培训班在市马思聪艺术中心开班。培训围绕提高村(社区)书记、主任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履职能力、服务能力等方面开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绪松,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少荣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茂荣作动员讲话。

报告中,杨绪松围绕“认清大势,增强发展信心”“明确任务,服务全市大局”“立足基层,抓好'三农'工作”等三方面内容,深入剖析我市经济发展形势正面临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机遇期,总结归纳我市在新一轮的发展中具有区位优、资源足、氛围热、势头好等四大优势,并指出汕尾要重点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产业共建、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加快中心市(县)区城市扩容提质、全力补齐民生短板等五方面经济发展任务。他强调,要通过全面推进新农村建设、大力加快农业发展、切实解决好农民进城带来的问题、切实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等工作,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陈少荣对全市治安形势作了全面客观的分析,指出了当前影响我市治安稳定的八类突出问题和我市治安问题屡治不改的成因,并就如何全面扭转治安形势向好发展,向基层党员干部提出了依法当、依法管、为民办实事、担当作为四点要求。

苏茂荣要求学员们要充分认识集中培训的意义,通过此次培训,提高“带好队伍、团结进取”“敢于担当、执行决策”“依法办事、化解矛盾”“带领群众、共同致富”四种能力。

培训班还邀请了城区公安消防大队有关负责人作消防安全培训。

各县(市、区)党(工)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组织股股长,各镇(街、场)党(工)委分管基层治理工作的副书记、组织委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等1200多人参加培训。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