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汕尾陆丰驻甲西镇上堆村禁毒工作组开展义诊暨禁毒宣教活动

日期:2017-07-28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7月27日上午,汕尾陆丰驻甲西镇上堆村禁毒工作组联合市人民医院举办义诊暨禁毒宣教活动。

 

在义诊活动现场,甲西镇上堆村村民在义诊台前等候,有序地登记相关信息,随后进行各项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汕尾陆丰驻上堆村禁毒工作组组长黄俊初和市人民医院工作人员热心接待每一位村民,为他们做血压测量及康复理疗工作,同时,还就如何防治白内障、风湿、腰骨增生等常见健康问题进行讲解。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驻村禁毒工作组组长:黄俊初】为老百姓做一点实事,给他们解决一些痛苦,所以一般有慢性病的群众,他们很少去外面治疗,一个是效果不好,一个是不方便,所以我们就带来了一个内科,一个外科,还有护士几班人,来这里义诊。

 

 

【甲西镇上堆村村民】检查了颈椎,还有检查腰椎,还有量血压。

 

 

【甲西镇上堆村村民】医务人员检查很热情,为人民服务

 

义诊期间,驻村工作组还向村民群众宣传了禁毒有关知识,进一步营造禁毒良好社会氛围,让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

 

 

【汕尾陆丰驻甲西镇上堆村禁毒工作组 傅国栋】我们这次禁毒工作组,为了扩大我们的禁毒宣传效益,宣传范围,创新一些宣传的形式,组织了这次义诊活动,通过现场诊疗,包括一些疾病的问询、咨询活动,让大家都得到一些比较好的知识。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