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爱的链接·巾帼潮商商会公益基金慈善行”活动在我市举行

日期:2017-07-28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7月27日上午,由深圳市巾帼潮商商会、汕尾陆丰两级妇联联合举办的“爱的链接”巾帼潮商商会公益基金慈善行单亲特困母亲、贫困孤儿援助款物发放仪式在我市举行。

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陈月出席仪式并作了讲话,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前来援助捐赠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她指出,“扶贫助困”活动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爱心奉献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体们排难解忧,也为市委市政府分忧解愁,利国利民利家。希望单亲特困母亲、贫困孤儿要把社会的关爱转化为解决困难,积极工作的动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报答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

 

深圳市巾帼潮商商会主席许少丹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关注民生,关注困难群众,通过倡导和带动,发动更多的社会热心人士来关注和帮助单亲特困母亲、贫困孤儿。使他们在社会主义大家庭里健康成长。

 

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向单亲特困母亲、贫困孤儿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据了解,本次活动共筹资善款8.2万元,购买了一批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慰问我市41名孤儿。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