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我市部署2017年度征兵工作

日期:2017-07-28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726日上午,汕尾和我市先后召开工作会议,部署2017年度征兵工作。 

汕尾市2017年度征兵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我市相关领导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随后,我市召开2017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林奕志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一要充分认清国际国内形势,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以兵员质量为核心,坚持高标准,确保兵员良好素质。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应征氛围;要坚持标准,严格落实责任;要做好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要落实奖惩机制。三要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切实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要各司其职,分工协作;要完善政策,加强保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同时要严肃工作纪律,落实“阳光征兵”,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新贡献。

 

会议总结了去年我市征兵工作情况,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并宣读了《关于表彰二〇一六年度夏秋季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对获表彰的14家单位进行颁奖。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