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石镇举行工作推进汇报会

日期:2017-07-30    阅读: 次   来源:碣石党政办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7月29日上午,我镇在镇府会议厅召开工作推进汇报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和驻村(社区)工作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工作组长根据7月24日镇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就所驻村(社区)土地确权、精准扶贫、创文创卫和殡改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逐一进行汇报,重点汇报是否进行传达贯彻、是否提交整改方案、是否落实工作措施以及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市委常委、碣石镇委书记方炳烙同志作了讲话。


 

 

方炳烙同志表示

        各驻村(社区)工作组长的发言,体现了务实的工作态度,说明有认真推进镇党委、政府工作会议部署在村(社区)的落实,对此表示认可。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指导督促力度,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他提出三点工作意见:

 

  • 一要强化认识,增强责任感。认识是关键,只有认识到位,行动才会自觉,才能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各驻村(社区)工作组长端正思想、调正心态、摆正位置,树立集体荣誉感,以“镇荣我荣、镇辱我耻”的荣辱观开展工作。同时,要主动“沉下去”,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工作第一线,围绕镇党委、政府工作部署查问题、找症结、出思路,主动加强指导,督促村(社区)“两委”执行到位,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 二要强化职责,增强工作主动性。当前我镇一些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个重要原因是缺乏积极进取精神,工作主动性不强。各驻村(社区)工作组长要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树立大镇风范,突出工作重点,转变工作思路,抓紧抓实抓好推进所驻村(社区)各项工作进度,力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镇党委、政府部署的工作任务,实现从“不拖全市后腿”到“走在全市前列”的转变。

 

  • 要强化问责,倒逼工作上台阶。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问责是党组织职责所在,是加强党的领导的具体体现。对于工作落实不到位、耽误工作进度、影响全镇工作大局的,除对村(社区)相关责任人启动问责外,同样要对该村(社区)工作组长进行严肃问责。各驻村(社区)工作组长要在担当精神上找差距,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发扬一往直前、毫不退缩的精神,督促所驻村(社区)把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不折不扣地落实下去,发挥出应有的作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


 
 

镇委副书记、镇长林坤炼同志主持会议,并对汇报情况作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驻村(社区)工作组长在会后要继续加强指导督促力度,对工作进度不理想的,要查找原因,明确措施,迅速解决,努力形成你追我赶、齐头并进的良好工作局面。

        整个工作汇报会气氛热烈、过程紧凑、富有成效,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