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日期:2017-07-31    阅读: 次   来源:今日陆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7月2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担当意识,努力锻造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薏菁为与会党员上了《做坚持原则敢于担当的共产党人》的专题党课。指出,敢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的鲜明品格、政治本色、基本要求。敢于担当的本质就是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大是大非要敢于亮剑,面对困难矛盾要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要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要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要敢于坚决斗争。要有敢于担当的政治定力、理论素养、无私情怀、浩然正气和过硬本领。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必须树立宽广眼界和博大胸襟,大力弘扬共产党人敢于担当的优秀传统,努力锻造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

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主持学习会,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