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石镇党政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边防官兵

日期:2017-07-31    阅读: 次   来源:碣石镇党政办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2017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陆丰市委常委、碣石镇委书记方炳烙,碣石镇委副书记、镇长林坤炼等一行深入碣石边防派出所,与边防武警官兵共叙鱼水之情。

在边防派出所,方炳烙同志代表镇委、镇政府和碣石广大人民群众向边防武警官兵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对子弟兵的深情厚意送到官兵的心坎上,并送上了节日慰问金。

在与边防武警官兵交谈过程中,方炳烙同志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训练等情况,高度赞扬了他们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一方平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为碣石地区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并表示镇委、镇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边防官兵生活,支持边防派出所各项建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驻碣全体官兵安心服役、建功立业。方炳烙同志强调,安全和稳定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近年来,碣石地区社会政治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边防武警官兵的积极支持、广泛参与和辛勤努力。当前,我镇正积极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打击整治非法加工经营“洋垃圾”旧服装活动,希望边防官兵在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继续履行好边检职能,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进一步改进服务手段,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为我镇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

    边防武警官兵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牢记责任使命,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以及人民的期望。

    下来,我镇党委、政府还将组织人员对南山头海防哨所驻所官兵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广大官兵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边防派出所新办公大楼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